舌尖上的江湖

一茶一坐

做了一个梦

最近生活日趋平稳,做过几个梦,也做过一个武侠的、一个靖苏的,今早早起打开了LOFTER,且写一下昨晚的梦。

我的梦总是胡说八道,有很多我自己都意外的幻想。昨晚梦到开战了,第一天,美军空袭上海,雾霾很重,但是上海的文化大师的作品馆完全毁掉了。后来,日军空袭山东,在一个夜里,我的梦还出现了一行字幕,也是搞笑,这字幕叫【柔夜战术】。可能我的创造力支撑不下去了,梦差不多就over了。梦到了我们几个朋友,在一个废弃的院子里被一群恶狗堵住,院子有两个门,最后我就拼命跑啊,好像恶狗并没有追过来。那好像是些非常通人性的恶狗。发现战争是这样啊,跳出来看时,看到大国博弈,我不知道我梦里的日本是不是认真在打空袭的,也不知道现在它会不会认真帮美国。

半梦半醒时想到,以前很多人叫嚷过想要见证一个时代,也许我们正见证一个时代了。

评论(6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