舌尖上的江湖

一茶一坐

我其实,很期待琅琊榜2.虽然我知道它跟1不是一个故事了。虽然我知道胡歌不可能接这个。虽然我知道我最在意的梅长苏绝对不会在。

也许我只是还想沉浸在那个世界里不愿意出来。

今天我有个续的文要发。又猛然看到庭生已然这么大了。百感交集。

这会子想到的还是苏哥哥的话。原书里梅长苏说,只是自己觉得,庭生还是远离皇宫远离朝堂是最好的。但是没有跟靖王坚持。剧没有演出来,苏哥哥只是略沉吟了一下就罢了,还说自己最近总是想的太多。

原书里能猜到靖王没有在意这句话,而风起长林。但是看剧时我却不愿意这样想。大概是剧中世界太美好,庭生也出场几次,太美好,我不愿意想象他是会变的。

这点应该是我最不喜欢2的地方了。仍然希望剧情不会这样。

还是希望2里面能多提苏哥哥几句。anyway,期待明年吧。

评论

热度(2)